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
关于2016年上半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6-03-23   作者:n> <  来源: 
各部、处、室、院、系、校: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通知精神和学校教学工作实际需要,现将2016年上半年节假日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节假日安排

(一)清明节:4月4日(星期一)放假,与周末(4月2日、3日)连休。

(二)劳动节:4月30日(星期六)公休,5月1日(星期日)放假,5月2日(星期一)补休。(三)端午节:6月9日至11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12日(星期日)上班,补6月10日(星期五)的课程。山东体育学院@g 若因特殊原因需对放假安排做出调整的,届时学校将另行通知。

二、安全工作

放假前,各部门特别是学生部门要按照学校加强安全工作的要求,对师生员工进行安全和遵纪守法教育。安全、学生、后勤等部门要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工作,排查梳理潜在的安全问题,采取措施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和师生的平安和谐;要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结合节日期间的实际情况,进行周密部署。

三、值班工作

节假日期间,院长办公室、日照校区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体育运动学校办公室要认真安排好值班工作;要在放假前两天将部门值班表报院长办公室备案。

节假日期间,学校班车按正常休息日时间运行。

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

2016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