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
我院中国跤代表队在2016年全国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6-05-17   作者:n> <  来源: 

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摔跤协会主办,辽宁省葫芦岛市体育局承办的“2016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在市体育馆拉开帷幕,并于15日结束全部比赛,圆满落幕。比赛共决出18枚金牌,我院代表队在教练员崔树和老师带领下,努力奋斗,顽强拼搏,取得了3金1铜4个第五名3个第七名的成绩。其中,张梦瑶、苏日古格、王宇航分别获得女子48kg、75kg和82kg的冠军,岳玉婷获得女子75kg季军,山东体育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段世杰宣布开幕,来自全国51支队伍的467名运动员参与本次比赛的角逐。

作为我国传统的体育形式之一,中国式摔跤规则简洁明了,具有对抗性强、观赏性强的特点,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自1993年起举办,已连续举办了24届。本次比赛参赛的人员之多、规模之大都超过了历次中国式摔跤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