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
关于2016年暑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6-07-13   作者:n> <  来源: 
各部、处、室、院、系、校

现将2016年暑假放假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校7月16日放假,教职工、在校生8月27日报到,8月29日正式上班上课。新生8月28日报到,入学教育和军训两周,9月12日正式上课。 体育运动学校的放假时间和假期值班等,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安排,报院长批准,院长办公室备案。

二、2016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师资培训(篮球)和函授生面授工作

2016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师资培训(篮球)7月19日报道,29日离会;函授生面授从7月18日开始,面授13天,地点在济南校本部。培训和函授期间的教学、后勤等工作,由继续教育部牵头,各有关部门积极协助抓好落实。

三、暑期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

学校将于7月20日―22日在山东师范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学院(翰林大酒店)举办暑期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处级以上干部要妥善安排好工作,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按时参加培训。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需提前3天报告党委组织部。

四、学校综合改革工作研讨会

学校将于8月25日在办公楼六层会议室召开学校综合改革工作研讨会(详见《关于编制<山东体育学院综合改革方案>的通知》(鲁体院党字〔2016〕55号))。发言部门(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学生处、实验中心、科学健身指导中心、研究生部)的主要负责人要在放假期间,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精神及学校落实改革任务的职能部门分工情况,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对“如何推进学校综合改革、采取哪些具体举措”进行认真思考。书面材料和PPT在8月20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6163797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