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武术学院学生会走进日照市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4-02   作者:n> <  来源: 

4月1日上午,武术学院学生会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带着武术学院为福利院老人和孩子募捐的物品,走进日照市福利院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到达福利院后,在武术学院学生会主席于滨的带领下,同学们分为3个小组,各有分工,认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组负责陪老人们聊聊天,并给老人们表演了太极拳,给老人们带去了欢笑和快乐,赢得了老人热烈掌声;二组给孩子们带来了儿童图书、足球、篮球等,陪他们一起看图书、玩玩具。志愿者们与这些可爱的小朋友们相处融洽,气氛温馨。三组负责开展健身气功八段锦的教学。武术学院学生会坚持每周到福利院开展健身气功教学,使老人们对健身气功有了较多的了解与认识,作为学生这是回馈社会最好的一种方式。

通过这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培养了我院学生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意识,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关爱老人、帮助弱势群体的博爱之心。日照福利院是武术学院志愿者服务基地,武术学院团总支定期组织志愿者赴福利院看望老人和孩子,为这里的老人和孩子送去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