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武术学院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
时间:2018-05-12   作者:n><  来源: 

5日11日上午,由武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办、武术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在日照校区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2016、2017级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武术学院副院长张茂林、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6、2017级近200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包含“争分夺秒、勇者无敌、谁与争锋和王者风范”四个环节,共有必答题、自选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种题型,内容包括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十九大报告、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党史等。竞赛中,各代表队精力集中、反应敏捷,竞赛气氛紧张激烈、精彩迭出。必答题和自选题环节,参赛队员得分率极高,得分不相上下。抢答题环节,竞争激烈,现场气氛热烈,台下掌声如雷。风险题环节,比分逐渐拉大差距。整个竞赛公平公正,紧张有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2017级微笑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丰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