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我系合唱团在院红歌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1-06-27   作者:n> <  来源: 

红歌精神催人振奋,嘹亮歌声激励斗志。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之际,“红歌献给党,青春献祖国”――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山东体育学院红歌比赛17日在篮球馆唱响。我系08、09、10各年级学生代表队3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终,我系10级的《再唱东方红》获得一等奖,08级的《祖国不会忘记》、09级的《打靶归来》获得三等奖。

本次红歌比赛,我系领导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从组队、排练、选拔、服装等各个环节都亲临指导,合唱团的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认真排练。

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原维佳同志对本次红歌大赛做了点评,对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和感谢,指出了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举办红歌赛的意义所在,号召同学们用歌声激励自己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唱出青春,唱出快乐,唱出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并以此为契机振奋精神,用爱凝聚激情,凝结力量,提升学习的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