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我系第一届学生汇操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0-12-27   作者:n> <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班集体的凝聚力、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我系于12月24日晚6:30在院篮球馆举办第一届民体系学生会操比赛。系主任王美娟、系党总支书记任日辉、系副主任汝安、系副书记于美刚出席比赛,院长助理马文才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应邀参加并作重要讲话。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学生处副处长靳道强、系副主任汝安、系副书记于美刚、体操教研室副主任管庆明、院团委副书记杜韬。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发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用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充分展示了民体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优良的风格和良好的形象。另悉,经系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把系学生汇操比赛作为一项制度化和常规化活动来抓,促进学生综合技能提高。

为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本学期我系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集体绑腿跑、素质拓展、师生足球赛、师生篮球赛、第一届武术文化节、社团之夜文体晚会、系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系学生会纳新、第三届棋类大赛、第七届学生足球比赛等活动。通过一系列文体活动,增进了师生的了解与交流,提高了学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