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新闻
我系召开校内第二阶段审核评估意见反馈会
时间:2015-07-14   作者:n> <  来源: 

7月13日下午4点,我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校内第二阶段审核评估意见反馈会。系主任王美娟、系总支书记任日辉、系副主任路光以及系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系主任王美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 关于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二阶段工作任务检查情况反馈与整改安排的通知》及其附件内容。

随后,围绕我系在第二阶段校内审核评估中指出的主要问题,与会人员逐条分析,认真梳理,查找问题根源,讨论商定解决和改进措施,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分解。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全体教师对于审核评估的认识;二要认真落实,围绕梳理出来的问题,会后召开教研室会议,责任到人;三要同心协力,系领导以身作则,各教研室和办公室根据通知要求和反馈问题,发扬集体主义精神,按时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