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新闻
我系王美娟教授受到学校从教30年表彰
时间:2015-09-11   作者:n> <  来源: 

9月10日,我校庆祝全国第31个教师节暨从事教育工作30年表彰大会召开。会上,学校对48名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教师进行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慰问品,以此表达对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扎根专业,教书育人的辛勤园丁的崇高敬意。系主任王美娟教授受到表彰。

王教授参加表彰会后表示,学校对从教30年教师进行表彰,是对老教师群体教育教学成绩的肯定,体现了院党委对老教师的亲切关怀。王教授表示,要以30年为新起点,牢记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坚守教学一线,认认真真上好每一堂课,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和武术系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美娟教授自1984年从北京体育学院毕业后一直在我校执教,她兢兢业业地工作在高校武术教育一线,先后获学校“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省教育工会三八红旗手”等荣誉和“全国优秀裁判员”称号,入选“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精英计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