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新闻
我系举行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时间:2015-11-23   作者:n> <  来源: 

11月20日上午8点15分,武术系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在济南校区3号教学楼举行。

答辩现场,同学们按顺序依次上台,对自己的论文总体设计进行论述,重点阐述所选题目的理论实践意义、研究目的和研究方法,论文主体框架,并说明了进度安排、预期成果。参加开题报告会的各位老师认真聆听答辩汇报,根据同学们的介绍和开题报告材料进行了逐一审核,指出了论文写作的不足之处,如论文选题范围、内容阐述层次性及文献综述引用的规范性等等,并针对以上不足,提出了建设性参考意见,为毕业生下一步的论文撰写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此次答辩使他们对自己毕业论文写作中所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将努力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

此次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是我系提高学生毕业论文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论文题目,安排合理进度的同时,也让各位指导老师能根据同学们的报告情况对选题及实施论文写作做进一步的调整、改进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