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竞赛训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新闻
我系召开2013年度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赛前动员会
时间:2013-05-23   作者:n> <  来源: 

 5月22日下午3点,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赛前动员会在武术系日照校区会议室举行。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负责人原维佳副院长、武术系副主任汝安、系党总支副书记于美刚、系办公室主任张茂林、教学秘书韩跃刚,中国跤队主教练崔树和以及中国式摔跤男女全体队员参加动员会。会议由系总支副书记于美刚主持。

原维佳首先代表日照校区对参赛全体师生表示问候!在做赛前动员讲话中他肯定了我院中国式摔跤队自组建以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全体参赛师生刻苦训练和辛勤付出进行了表扬。原维佳希望全体参赛同学要听从指挥,服从教练安排,注意比赛安全,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全力以赴参加比赛,同时,他勉励大家要在紧张的训练之余抓好日常学习和个人素质提升,做到训练、学习两不误。最后原维佳预祝参赛队员马到成功,凯旋而归。

于美刚鼓励参赛师生团结拼搏,怀着“山体梦、武术梦、个人梦”参加比赛,以优异成绩回报长期关心支持中国跤发展的领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