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竞赛训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新闻
2013年全国中国式摔跤冠军赛我院学生再创佳绩
时间:2013-10-31   作者:n> <  来源: 

 

 

2013年全国中国式摔跤冠军赛于10月26日至30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摔跤协会主办,陕西省体育局承办,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区的近4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几天的激烈竞争,我院代表队学生朱生花获得48KG级冠军、李领兄获得52KG级冠军、段丹档获得56KG级冠军、汪瑾获得65KG级冠军;张璐获得56KG级亚军、于文文获得75KG级亚军;李尚获得60KG级季军,孙振姣获得70KG级季军、王宇航获得82KG级季军;崔晓然、李子蓉、黄梦莹获得所在级别的第五名。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中国跤队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展现了山东体院学子风采,为我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