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竞赛训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新闻
我院中国式摔跤队再创佳绩
时间:2014-06-12   作者:n> <  来源: 

由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中国摔跤协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呼和浩特市体育局承办的2014年全国中国式摔跤、搏克、挠羊锦标赛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开赛。我院中国式摔跤代表队努力奋斗,顽强拼搏,取得了5金4银3铜的佳绩,展现了我系学子风采,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今年的锦标赛共有全国41支代表队,395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我院张梦瑶获得48kg级冠军,朱生花获得52kg级冠军,李领兄56kg级冠军,汪瑾65kg级冠军,于文文获75kg级冠军,崔晓然获48kg级亚军,黄梦莹获70kg级亚军,王宇航获82kg级亚军,段丹档获56kg级铜牌,岳玉婷获75kg级铜牌。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次参加的无级别博克锦标赛中,我院段丹档获得亚军 ,汪瑾获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