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竞赛训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新闻
我系师生入选中国式摔跤国家队
时间:2015-05-19   作者:n> <  来源: 

2015年温州中国式摔跤国际邀请赛,将于2015年5月22日至26日在浙江省温州市举行。我院中国式摔跤队教练崔树和老师入选为国家女队教练,张梦瑶(48kg)、崔晓然(48kg)、朱生花(52kg)、李领兄(52kg)、于文文(75kg)共5名同学入选由8名队员组成的国家女队。

据悉,本次国家队组建是遵循国家体育总局《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选拔与监督工作管理规定(试行)》的要求,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和透明的原则,根据教练员执教水平、业务能力等综合因素选拔国家队教练员,运动员则是从获得2014年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各级别冠军中选拔。

中国式摔跤作为我院优势竞技运动项目,在院党委和系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崔树和老师带领中国式摔跤全体队员刻苦训练、奋力拼搏,自2005年以来的10年时间里,我院在全国冠军赛和锦标赛中共获金牌73枚,银牌50枚,铜牌40枚,获得运动健将称号57人,体育道德风尚奖16次。我系师生能够大范围入选国家队,是国家体育总局对我院师生优良的竞技能力和精神风貌充分肯定。

 向我院中国式摔跤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