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竞赛训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新闻
2015年全国中国式摔跤俱乐部锦标赛落幕,我校获4金3银1铜
时间:2015-11-28   作者:n><  来源: 

​11月24-26日,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摔跤协会主办,广东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中山市体育总会承办的2015年全国中国式摔跤俱乐部锦标赛在中山体育馆举行。

我校代表队在教练员崔树和老师带领下,8名学生顽强拼搏,取得了4金3银1铜的佳绩。霍腾飞获得男子82kg级金牌,张梦瑶、苏日古格、王宇航分别获得女子48kg级、75kg级和82kg级金牌,朱科瑞、孙岩、马嘉弸分别获得男子65kg级、70kg级、90kg级银牌,张璐获得女子60kg级铜牌。

本次大赛吸引了各省市、自治区、中国人民解放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行业体协、体育俱乐部等52支队伍640多名选手参赛。本届比赛是中国式摔跤比赛首次在华南区域举行,对中国式摔跤项目在南方地区的推广、传播和开展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