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竞赛训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新闻
我系崔志强老师担任2015全国太极拳公开赛总决赛暨传统武术精英赛裁判
时间:2015-11-29   作者:n> <  来源: 

11月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武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武术协会、徐州市体育局、徐州市武术协会承办,全国武术太极拳公开赛总决赛、全国传统武术精英赛在江苏省徐州市开幕,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国荣、徐州市副市长李燕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近200名武林高手前来参加。我系教师崔志强副教授担任两项大赛的裁判员。

据悉,参加太极拳公开赛总决赛的运动员必须是获得2015年全国武术太极拳公开赛四个分站赛总积分前八名的运动员及获得四个分站赛任一站单项第一名的运动员;全国传统武术精英赛决赛是由各单项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运动员进行决赛,因此,此次比赛的运动员水平相当之高,对裁判工作提出了较高要求。崔老师担任本次裁判,是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对我系教师业务能力的充分认可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