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竞赛训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新闻
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创历史佳绩
时间:2017-08-01   作者:n> <  来源: 

7月29-31日,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体育院校组)健身气功比赛在四川梓潼举行,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4名队员在教练张军的带领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夺得1金、1银、1铜、1个第四、2个第五的优异成绩,实现历史性突破。刘京京获男子健身气功八段锦个人赛冠军,刘京京、耿曼丽、李增曦、张倩获得健身气功五禽戏竞赛功法集体赛亚军和健身气功五禽戏普通功法集体赛第四名,耿曼丽获女子健身气功八段锦竞赛功法个人赛季军,李增曦、张倩分获健身气功五禽戏普通、竞技功法个人赛第五名。同时,张军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教练员,刘京京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

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体育院校组)健身气功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和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绵阳市梓潼县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的41所高校代表队200余人参赛。

比赛结束后,张军老师带领四名运动员参观了邓稼先故居,向邓稼先铜像敬献鲜花,怀着崇敬之情瞻仰了我国核武器研制与发展的理论奠基者、主要组织者和重要领导者。师生们被“两弹元勋”的默默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所感动,感受到了身上的责任,一致表示要把科学家热爱祖国、艰苦奋斗、勇于登攀的精神落实到训练和学习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弹一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