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竞赛训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新闻
副院长谷忠德为中国式摔跤代表队做赛前动员
时间:2017-08-06   作者:n> <  来源: 

8月5日下午三点,2017年全国大学生中国式摔跤锦标赛赛前动员会在日照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谷忠德出席动员会并发表动员讲话,武术学院院长王美娟,武术学院办公室主任张茂林,中国式摔跤代表队教练崔树和老师与18名参赛队员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王美娟主持。

首先崔树和老师向校院领导介绍了每一位参赛队员,汇报了中国式队本次参赛的训练情况。王美娟简要回顾了我院中国跤队建队10余年的发展历程,共获得金牌103枚,银牌70枚,铜牌72枚,培养运动健将72名,其中3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中国式摔跤比赛获得金牌8枚,银牌5枚和铜牌6枚。

谷忠德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备战情况和生活住宿条件,当得知本次比赛结束之后又将马不停蹄集训参加8月底举行的全国中国式摔跤冠军赛之后,对参赛主力队员和陪练队员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冒酷暑战高温进行训练进行慰问,高度肯定了中国式摔跤代表队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堪称我校运动代表队的表率。

谷忠德叮嘱大家赛前要注意休息,放松心态,以科学化的态度对待训练和比赛,同时听从教练安排,团结一致,相互鼓励,比赛期间要注意安全和饮食卫生,赛场上发扬能打敢拼的优良作风,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崔树和老师代表全体队员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做好参赛工作,再创佳绩回报领导的关心支持。

据悉,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中国式摔跤锦标赛将于8月6-9日在上海建桥学院举行,共有26支队伍约300名运动员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