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时间:2010-11-03   作者:n> <  来源: 

根据院党委要求和安排,我系立足系部实际和相应岗位要求,认真组织各党支部和党员规范承诺、积极践诺,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近期,系党总支实事求是、科学全面地对全系两个教工党支部和一个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师生党员进行分类指导,依据教师党员自身条件、能力、岗位等做出承诺,让学生党员根据学习和班级工作等量力承诺,确保了承诺的内容具体、合理、切实可行。全系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承诺践诺活动,让每个党员找准了自己的位置,知其责、做其事、扬其长、尽其能。

我系三个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的承诺书经过自主承诺、党支部审阅、党总支审批,已在宣传专栏里面向全系师生进行公开和公示,自觉接受全系师生监督。通过公示,有利于带动其他师生积极参与进来,增加学习的动力和积极性,在全系上下形成人人争做先进的局面,为我系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共产党员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也为系部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