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我系召开全系教工党员会议
时间:2011-05-20   作者:n> <  来源: 

为庆祝建党90周年,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根据院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要求,5月19日上午,我系召开全系教工党员会议,落实我院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及筹备工作,同时评选推荐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任日辉主持。

大会伊始,系副书记于美刚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山东体育学院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方案》和《关于评选推荐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随后,全体与会党员严格按照评选办法和相关条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投票,在全系范围内评选推荐出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大会最后,系主任王美娟强调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是全院的重要工作,广大师生员工要以此为契机,提高对党的认识,坚定党的领导,同时,全系师生把开展庆祝纪念活动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达到增进团结、凝聚人心、干事创业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