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我系举办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2011-12-20   作者:n><  来源: 

​民体系2011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于12月19日在系四楼会议室举行。辅导员许东东主持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任日辉作动员讲话,共有1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任书记在动员讲话中说,在发展党员前,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学生进行短期集中培训,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步骤和环节,是进一步提升发展对象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在全面介绍了培训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内容后,任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地投入学习培训中;二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三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自觉加强主观世界的改造,不断提高思想境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培训为期10天,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结束后进行闭卷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