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我系开展“创先争优”群众评议活动
时间:2012-03-05   作者:n> <  来源: 

为贯彻院党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精神,不断深化创先争优工作成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1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在日照校区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创先争优”群众评议会。系主任王美娟、副主任徐华阳、党总支副书记于美刚及全系教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于美刚主持。

首先,于书记介绍了评议流程,并对开展创先争优群众评议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开展创先争优群众评议活动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效方法和重要制度。接下来,王主任就如何将开展群众评议活动同我系具体工作相结合提出了相应意见,强调通过本次群众评议,不断增强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提高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我系科学发展迈上新台阶。

评议活动组织严密、程序公开透明,参加评议群众都能对所有党员及党支部进行客观、公正、公平地评价。本次群众评议活动共收回有效评议表28份,各党支部对评议结果进行了汇总,并将评议的结果向支部党员及群众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针对群众评议反映出来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将群众评议的效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评议活动,每位党员思想认识有所提高,实际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作风上有所转变,纪律上有所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