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我系组织召开08级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2-04-12   作者:n> <  来源: 

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文明离校,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步入社会,4月10日晚,我系在济南校本部组织召开了08级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任日辉,辅导员王鹏、万发同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任书记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求毕业生党员继续保持和发挥党员的先进作用,做到学会学习,学会工作,善于做人,不断进取。王鹏老师要求党员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希望毕业生怀着感情,安全文明离校。万发同老师强调大家要重视就业工作,积极主动寻找就业机会。毕业生党员纷纷发言,表示争做都要做文明离校的榜样,以实际行动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谨记老师的谆谆教导,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服务社会,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情,为母校争光。

通过此次与毕业生党员面对面的交流,使系部细致地掌握了目前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实际需求,对我系的安全稳定和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