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我院党总支书记到济宁政德教育基地学习培训
时间:2017-08-01   作者:n> <  来源: 

根据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7月12日-14日,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带领2016年获上级和学校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部分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到济宁政德教育基地学习培训。 我院党总支书记任日辉,副书记孙化玉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曲阜市委党校,学员们听取了济宁学院儒学研究所所长刘振佳题为《儒家学说与大国文道》的报告和曲阜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胡亚军题为《儒家廉政思想》的报告。通过两场报告,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深刻领会了儒家传统思想和“为政以德”的儒家理念,深刻认识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在邹城“两孟”政德教育基地和曲阜“三孔”教学点,接受了一次儒家为官之道治国安邦教育。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只有时刻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才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求,进一步提高责任心,真抓实干,为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