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时间:2017-10-12   作者:n> <  来源: 

10月11日下午2:30,谷忠德副校长带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一行三人来武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武术学院院长王美娟、党总支书记任日辉、党总支副书记孙化玉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工党员参加检查汇报会。

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孙化玉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抓基层党建重点突破项目开展情况两个方面向督导组作了详细汇报。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瑞霞、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海金、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启华分别向督导组汇报了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特色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效。

通过听取汇报以及现场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材料,第二督导组肯定了武术学院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武术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细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狠抓落实,做出实效,做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