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19   作者:n> <  来源: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要求,1月18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武术学院日照校区211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丛培凯出席民主生活会。院党总支书记靳道强主持会议。

靳道强首先感谢校党委的信任,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深入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在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岗位上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接下来,他代表学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汇报,分析党建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之后,院长王美娟、党总支副书记孙化玉就个人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对照检查汇报,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诚恳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均表示对照自身的问题严肃整改、加强学习积极进步。最后,丛培凯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要求学院班子进一步认真学习,投入工作,解决好学院发展和师生关注的重点问题,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武术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