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我系举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
时间:2015-12-01   作者:n> <  来源: 

11月30日晚上7:00,武术系学生党支部在系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15年第2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系党总支书记任日辉,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瑞霞,团总支书记李之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开班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瑞霞老师主持。

开班式上,任书记介绍了我院党员队伍情况,分析了新形势下学生党员的发展趋势,着重强调了发展党员的新十六字方针:“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并深入讲解了党员的发展流程。任书记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使自己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同学们认真听取任书记的讲话,表示今后会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实践锻炼,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