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15-12-21   作者:n> <  来源: 

2015年12月19日,武术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系会议室召开。系党总支书记任日辉、团总支书记李之团及全系2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瑞霞主持。

大会先由6名中共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做了预备期总结报告,郑重向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与会的全体党员对其进行了民主评议,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一致同意6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的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也顺利进行,8名同志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进行了客观评价,与会的党员同志们也积极发表了个人意见。经过大会认真讨论和参会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任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对顺利转正和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肯定他们在系和班级的各项发展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同时,希望他们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维护好党员的形象,完成好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