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谷忠德副院长到我系学生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05-20   作者:n> <  来源: 

5月19日下午,谷忠德副院长到我系学生党支部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武术系党总支书记任日辉、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瑞霞、团总支书记李之团及全系13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调研会议。

在武术系学生党员活动室,谷忠德在听取了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之后,同参会同志展开亲切交流。谷忠德谈到了日照校区的发展蓝图,强调日照校区要以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为契机,利用校区优势资源,搭建竞技体育训练、教育培训服务、军队驻训三个发展平台,为创建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专业体育院校发挥校区应有的作用。他还对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党员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尽职履责、勇于担当,争做合格党员,在各项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十三五”规划建设结合起来,努力学习,奋勇争先,为学校项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