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我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
时间:2016-05-29   作者:n> <  来源: 

5月27日下午,我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部署“两学一做”具体内容。武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孙化玉、武术系教工支部书记张启华及全系教职工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张启华老师宣读了《武术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务清单》。总支副书记孙化玉结合《清单》的思路和主要内容进行解读。与支部书记结合《清单》中的学习教育内容和实际情况,对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内容和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化玉在讲话中要求,“坚定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起意识”要进一步深刻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尤其是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明确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工作,严格按照系领导有关要求完成规定动作,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效,要注意学习教育和工作两结合两促进两不误,确保通过学习教育推动事业发展。

期间,全体党员都认真听讲并详细做了笔记。通过本次组织学习研讨会,使全体党员增强了思想觉悟,摒弃了陈旧思想观念,增强了创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