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议
时间:2016-05-31   作者:n> <  来源: 

5月30日,武术系教工党支部在系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系主任王美娟、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海金以及教工党支部日照校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教工支部党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讲政治、有信念”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教工党支部每名党员从理想信念、党的意识、工作作风、日常行为等多个方面认真地查摆了自己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目标和改进措施。

王美娟参加专题讨论,她在讲话中强调,教工党员一定要做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的表率,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党章意识,成为党章党规的主动学习者、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要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表率,在系统学习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