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孙化玉副书记为我系济南校区学生党支部讲党课
时间:2016-06-16   作者:n> <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的工作要求,同时根据我系“两学一做”工作方案,6月15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孙化玉为我系济南校区学生支部15名党员讲党课。

孙化玉围绕党员“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参加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这一专题,谈了学习体会、工作感受。并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与大家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他指出,习总书记提出的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是对党章党规有关内容的高度概括,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深刻领会内涵实质,准确把握根本要求。要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标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在今后工作中做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