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武术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28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会工作,加强团学组织队伍的建设,武术学院学生会于9月下旬开展了学生会纳新工作。

9月27日晚上7:00,武术学院学生会纳新大会在武术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为学生会纳新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以考察前来面试的学生。在本次面试过程中,各部长根据各部门的部门职责、工作性质、工作内容对同学们进行了全方面的考察。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2018级的同学从容应对,畅所欲言,从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向往和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

武术学院学生会面试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前来面试的同学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最终,共有27名新生成功通过面试进入学生会。此次纳新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他们将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能,并不断挖掘自身的潜能,充实和完善自身的综合素质,为我院今后学生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