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武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参与2018日照国际马拉松赛事服务
时间:2018-10-15   作者:  来源: 

1014日上午7302018年日照国际马拉松在人民广场鸣枪开跑。2018日照国际马拉松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日照市体育局、上海方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共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汇聚了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参与。

武术学院共有72名志愿者参加此次赛事服务,完成包括检录、选手引导、隔离人墙等志愿服务工作。服务过程中,大学生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组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武术学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

另外,我院龙狮运动协会30名同学作为赛事展演志愿者参加了服务,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助力本次国际马拉松大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彰显了传统体育表演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