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武术学院举办中国传统文化演讲比赛
时间:2018-10-31   作者:  来源: 

​10月30日下午3:30,武术学院学生会在日照校区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了“品国学 颂经典”主题演讲比赛。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靳道强、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现场近200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比赛。经过两轮选拔,共有13名同学入围本次比赛。

国学经典是古人留给我们的一杯美酒,香醇而清冽;国学经典是圣贤留给我们的一曲绝唱,温馨而久远。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中国传统文化”主题展开演讲,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或沉着冷静,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领略了国学经典的浩瀚、感悟了传统文化的魅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20172班赵彦迪获得一等奖;20182班李纪龙、20153班高博洋获得二等奖;2015级吕璇、20163班侯仰珂、20172班杨述贵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和才华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从而引导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中华传统文化精髓,不断增强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