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
校长毛德伟教授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9-18   作者:  来源: 

917日下午,校长毛德伟教授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首先,毛校长在武术院长王美娟、总支书记靳道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3个教学训练场馆,并观摩了武术套路、武术散打的专修课教学。随后,在日照校区办公楼武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王美娟从武术学院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竞赛训练、对外交流以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发展思路、希望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做了详细汇报,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也根据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毛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的过程中,就两地办学与一流本科教育推进、民族传统体育学科建设与博士点推进、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培养与两校区配置调整、研究生培养、学生竞赛训练等情况不时提问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对汇报中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对一些政策性问题当场进行了解答。

毛校长对我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与竞赛训练方面的工作。殷切期盼我院在今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他要求我院要切实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多出高水平成果,打造武术学院特色。毛校长还特别指出,学院要主动出击,加强与相关运动协会、管理中心的沟通和联系,更好地服务体育强省建设、学校学科博士点规划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