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
武术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8-11-23   作者:  来源: 

​​11月22日下午5:00,武术学院在日照校区综合楼五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第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靳道强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由学生会副主席刘超宣读武术学院学生会章程,然后由副主席刘祥龙公布第十四届学生会成员名单。接着,第十四届学生会成员代表李纪龙进行发言,说出了学生会新成员的心声,表达了他们对学生会的热情和憧憬。随后,第十三届学生会成员代表龙凤仪进行发言,与新成员分享自己的切身体会和经历。接下来,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姚鑫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畅想,激发了全体成员的热烈响应。之后,学生会主席姚鑫同学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庄严宣誓,句句铿锵有力,表示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坚决拥护学生会章程、维护学校形象,服从大局、服务学校,以身作则,团结协作,甘于奉献。最后,靳道强书记讲话,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大家能继承并发扬武术学院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谦虚友善、勤奋踏实、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在已经取得的工作成绩上,继续努力,推动学生会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后,与会的老师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大会正式确立了武术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武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以本次大会为起点,进一步增强自身责任感,树立主人翁意识,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武术学院学生会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