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院长王美娟同志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2018-12-19   作者:  来源: 

​ 12月18日晚上7:00,武术学院院长王美娟为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践行“四讲四有”,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武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

党课伊始,王院长详细讲解了“四讲四有”内涵,并就如何践行“四讲四有”谈了自己的看法。王院长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处处以身作则,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她讲到,学生党员是学生的中坚,在学生群体中有较高的威信,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和较高的政治素质,是学校党组织与青年学生联系最紧密的纽带和桥梁,学生党员能否保持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王院长强调,学生党员要做践行的模范、自身和谐的模范、服务的模范,要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对党忠诚的模范、坚定信念的模范、严守纪律的模范、坚持宗旨的模范、带头学习的模范,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这堂党课联系学生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情感温度,受到与会学生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