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我院举办“衣暖人心 你我同行”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19-03-14   作者:  来源: 

​3月13日,武术学院历时三天的“衣暖人心 你我同行”爱心捐赠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武术学院学生会主办,“一家衣善”公益项目钢丝善行团日照网络分会协办。

3月11日至13日,捐赠活动在日照校区餐厅东侧宣传栏处进行。活动开展前,以微信平台、张贴海报等方式进行宣传,积极营造氛围。活动中,武术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给路过的同学讲解活动内容,宣传活动意义,积极鼓励同学们捐出自己的旧衣物。前来捐衣的同学络绎不绝,他们将自己干净的衣物分类叠放,整齐地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对前来献爱心的广大师生热情接待,登记捐赠者的姓名、班级、电话号码、捐赠物品,仔细整理好每一件物品,分类放置。整个捐赠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本次活动共收到衣服700余件、鞋40余双、书包6个。活动结束后,回收衣物将按捐赠标准统一清洗消毒后送往贫困山区。

本次捐赠活动,广大同学热情参与,积极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体现了山体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据悉,“一家衣善”公益项目是在全国妇联、全国侨联,国家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指导下,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中国华侨公益基金及联合发起的,以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钢丝善行团公益基金以其遍布全国的钢丝善行团网络分会为执行依托的国家正规旧衣物环保循环再利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