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我院志愿者走进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义务教学活动
时间:2019-03-14   作者:  来源: 

武术是中国的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宝贵的民族传统文化是我们的责任,她需要我们去传承,需要大学生的积极参与。313日下午3:00,武术学院201720余名志愿者们走进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义务教学活动。

此次活动的地点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10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教学活动的主要内容为教授最基本的武术套路和武术散打动作。在经过热身之后,志愿者给日职的同学们讲解了传统武术的基本要领,为同学们演示了一遍基本套路。然后,志愿者们开始分步进行讲解,通过分解动作来降低武术动作的难度。同学们认真学习,志愿者们耐心讲解,对同学们的每一个动作认真讲解纠正,整个活动有序地进行着。此次活动,以武术为桥梁加固了两校同学的友谊,使更多的年轻人热爱中华武术,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传承了中华武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