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滴滴热血,倾注武情
时间:2019-03-21   作者:  来源: 

​320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同学奉献意识,武术学院举办了“滴滴热血,倾注武情义务献血活动。活动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餐厅综合服务大厅举行,武术学院17级、18级的部分同学踊跃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前一天,医生告诉了同学们献血前的注意事项。活动当天,同学们先按照医生的指示填写无偿献血表登录信息,进行身体健康测试和采血样本进行化验检查,以保证血液的质量。检查过后,同学们有秩序地开始进行献血。医生非常细心地询问同学们是否有不良反应。献血后,医生依次叮嘱同学们近期不要剧烈运动,如出现不良反应时,应及时联系血站。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与医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同时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也有了进一步的加深,他们的行动对周围的同学们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并使自己和同学们受益匪浅,他们的行动是践行雷锋精神的最好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