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武术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文艺晚会
时间:2019-04-26   作者:  来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以及欢送2019届毕业生,武术学院于425日晚上7:00在日照校区篮球馆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文艺晚会。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国家篮球学院国家足球学院副院长连增威,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丛培凯,武术学院及日照校区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精彩的舞狮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抒情的歌曲、花式双截棍表演、热情的舞蹈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清脆空灵的陶笛和古筝合奏《大鱼海棠》带给大家不同的古典韵味。武术学院崔志强教授带来的歌曲《牧羊曲》,让大家重温了那牵动着几代人经久不散的回忆,成为整场晚会的点睛之笔。优雅大方、飘逸潇洒、刚柔相济的《太极功夫扇》换来了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武术套路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武起霆骁》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青年魔术师周东鑫的魔术表演更是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朗诵《武苑岁月》和歌曲《启程》表达了2019届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对老师的感恩和对校园生活的眷恋。最后,现场观众与全体参演人员起立齐唱《歌唱祖国》,群情激昂,热情澎湃,以此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强化了广大学生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