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武术学院赴费县大青山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06   作者:  来源: 

6月5日上午,武术学院党总支近3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了临沂费县大青山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以“追忆红色历史,不忘奋斗初心”为主题。在庄严肃穆的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碑前,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大仔细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讲解,认真观看丰富的史料和实物。一张张战场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一个个感人故事,把现场的每一个人带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大家受到了良好的革命传统教育,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奋斗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为山东体育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青山位于蒙山东,海拔686.2米,是费县、沂南、蒙阴三县交界处的最高峰。抗日战争时期,大青山一带是沂蒙抗日根据地的中心地区。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位于费县薛庄镇驻地北11公里处,占地200余亩,由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