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新闻
我院召开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5-28   作者:  来源: 

527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部署会。院长王美娟副院长袁延领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团委工作人员,武术套路、散打、武术理论与养生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美娟阐明了修订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强调了修订方案应遵循的基本原则。王美娟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规划的顶层设计,是本科人才培养的抓手。要高水平规划设计课程,将课程设置融入到创新创业教育中,科学合理构建课程体系;希望三个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培养方案的修订落实,加强统筹领导,积极作为,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刘凤虎传达与解读了学校召开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各位老师共同研讨了修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具体细节,老师讨论积极,各抒己见,对本次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提出许多可行性建议。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将以本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为契机,狠抓培养质量,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修订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