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
我院教师参会第七届中国体能高峰论坛
时间:2019-04-15   作者:  来源: 

为了加强体育院校教师、科研人员和运动队教练业务能力,提高体能训练理论和实践水平,增进各院校间的交流合作,于2019411-14日在武汉体育学院举办了“第届中国体能高峰论坛”,我院教师刘凤虎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高峰论坛持续三天时间,论坛紧密围绕科学循证为主题,探索体能训练科学化体系构建、体能测评、数据处理及分析、训练计划制定、科学抗阻训练等方面。来自英国运动医学杂志BJSM副主编、多名奥运会体能专家、英国皇家军队的体能训练专家、英超阿森纳青训体能总监、英国体能协会主席等7名国际专家、及我国知名运动科学专家刘宇、李春雷等分别作了专题讲座,对于深化中国体能训练科学体系构建,打造国际化影响力的中国体能训练师认证体系,高质量的推进全国体能训练本科专业建设等具有指导意义。

本次论坛,丰富了我院教师的理论知识,了解了体育科研和体能训练新趋势,加强了与全国其他体育院校和省市科研人员的交流合作。推动我院体能训练层次,提高教师科研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