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竞赛训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新闻
我院在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9-07-25   作者:  来源: 

714-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安徽省体育总局主办的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在安徽省九华山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广西医药大学、新疆财经大学等全国各地108所高等院校的6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规模创历史新高。我校共派出4名运动员参赛。

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是该项目最高级别的赛事。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经过前期集中扎实地训练,在教练张启华的带领下,荣获集体项目二、三等奖各1个,在4个单项个人比赛中,斩获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张军老师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张倩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比赛中,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展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凸显了我校在健身气功项目上的社会影响力及行业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