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武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时间:2019-11-12   作者:  来源: 

武术学院于1111日晚上7:00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201720182019级共有18人参赛,分为6支代表队。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化玉、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720182019级近200名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知识竞赛,包含“争分夺秒、勇者无敌、谁与争锋和王者风范”四个环节,共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试题涵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和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等方面的知识。竞赛中,各代表队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比分时而不相上下,时而忽上忽下,场面扣人心弦。整个竞赛公平公正、紧张有序,场上比赛如火如荼,场下观众听得仔细、学得认真,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2017级中华养生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丰富了学习教育形式,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有效地促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