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督导检查组到我院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时间:2019-11-22   作者:  来源: 

  2019年1120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督导检查组成员丛培凯、王朝群、杜韬一行深入我院检查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汇报会。汇报会于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化玉主持会议并进行了工作汇报。

  孙化玉对我院党总支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进行的各项工作和部署进行了汇报。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我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汇报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军、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瑞霞在会上作了发言,主要对所在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检查督导组对我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根据检查情况进一步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要求我院各支部要紧密结合实际,紧扣主题教育主线,在学习过程中学思悟透。认真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力求在思想上进一步提升,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