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我院教工集体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时间:2019-11-22   作者:  来源: 

​  为认真落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有关要求。20191121日下午,我院教工党员于武术学院党员之家集中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本次学习由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化玉主持。

  网上展馆以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主题展区,向同志们全面、深入的展示了70年来新中国所走过的辉煌历程。观看过程中,大家被一张张历史照片、记录视频、历史瞬间所感染,勾起了同志们的青春记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畅谈新中国的伟大成就,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豪感、幸福感。

  通过对网上展馆内容的参观学习,同志们感慨于伟大祖国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内心受到了极大鼓舞和激励,并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中要以更加坚强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教育工作,为培养“德能兼修,文武并进”的全面型武术人才奉献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