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武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19-12-03   作者:  来源: 

武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2月2日在办公楼2楼党员之家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党总书记孙化玉同志、团总支书记李之团以及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党总支委员张茂林副院长列席会议,大会由学生支部书记周瑞霞同志主持,冯媛媛同志记录。

刘祥龙、王帅、曹廷伟、龙凤仪、臧仪、李萍萍、边子桐、张深远、田付芹、刘雅琪十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申请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基本情况、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发展对象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看法及表明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决心;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十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